【嚴選好物】日本COGIT Q喵造型幼兒枕頭靠枕墊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日本COGIT Q喵造型幼兒枕頭靠枕墊,婦幼 / 童裝 / 玩具,嬰幼寢具 / 防踢被,嬰幼寢具 / 防踢被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網,尤其婦幼 / 童裝 / 玩具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日本COGIT
類型兒童枕/嬰兒枕
表布材質毛巾布/聚酯纖維65%、棉35%
枕心材質聚酯纖維
尺寸21 × 35 ×厚 5.5 cm
重量約130公克
產地中國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日本COGIT Q喵造型幼兒枕頭靠枕墊

◆易拆式魔鬼氈黏設計,拆卸後可將魔鬼氈收納於頸枕墊後方的小巧收納袋,避免沾黏好安心。
◆可做為一般靠墊保護幼兒柔軟的頭、頸部位;貓耳造型部位亦可拆作為枕頭使用。合體後可以把寶貝頭部好好地保護。
◆當寶貝平常想睡覺或休息時可以只用上半部的頭枕,若坐在娃娃車或車中安全座椅只想使用護頸靠枕當輔助也可以!
◆長途開車出遊或坐在娃娃車上要出去散步,或是要出去旅行等,這個可愛又有造型的兩用頸枕都可以發揮作用,而且也非常便利
◆柔軟表面毛巾布材質,舒適透氣且吸濕性佳。
◆摺疊收納不佔空間,外出旅遊也能輕鬆攜帶好方便。
◆超Q貓耳造型讓寶貝更吸睛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◆適用年齡對象:1~3歳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網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婦幼 / 童裝 / 玩具,嬰幼寢具 / 防踢被,嬰幼寢具 / 防踢被,OK忠訓國際,貸款,育兒

arrow
arrow

   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